NEXT AUCTION - JANUARY 2024 - CONSIGN NOW

Christian SECRETAN

Christian Secretan 曾师从 François Guye、Marcio Carneiro 和 André Navarra 等大师,在国内外音乐比赛中获得多枚奖项,并于许多管弦乐团担任独奏大提琴家,至今已有20年经验。多年来,Christian Secretan 积极投身音乐活动,通过参观工作坊、拜访专家以及拍卖行持续扩展对琴弓的认识,并由此开始收藏琴弓。随着藏品质量与数量上的提升,他与世界领先的琴弓专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包括 Bernard Millant、Pierre Guillaume、Paul Childs、Isaac Salchow 与 Jean François Raffin.

2006年,Christian Secretan 创立了Fx Tourte SA,随后将其迅速发展为欧洲领先的琴弓贩售公司。2017年,为适应日益增长的亚洲市场,他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即 FX TOURTE HONG KONG Ltd.。

在 Tarisio 于柏林顿宫主办的伦敦拍卖会期间,以及每月巴黎拍卖会期间,Christian Secretan 都会在专家日协助 Guillaume 先生,并取得巨大成功。

Christian Secretan 每年在台北和首尔举办两次琴弓展,并在上海、东京、马德里或克雷莫纳举办其他展览。在举办这些展览的同时,Christian Secretan 还常为音乐家、学生、小提琴或琴弓生产商举办讲座。这些座谈会已于挪威奥斯陆的音乐学院、韩国首尔的弦乐之家、西班牙马德里的专业音乐学院、日本东京的黑泽明音乐小提琴店等地成功举办,并应中国台北小提琴制造协会邀请,在台北市长住宅艺术沙龙举办。

 

Nicolas SECRETAN

Nicolas 出生并成长于音乐世家,至今已学习打击乐和古典声乐已有 15 年。自那时起,这位年轻人进入瑞士的日内瓦大学主修信息技术和金融学。Nicolas 在政界也相当活跃,而且已在拍卖行业工作数年之久。如今,他在瑞士洛桑大学攻读政治学学士学位,且最近开始学习中文。了解更多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