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AUCTION - JANUARY 2024 - CONSIGN NOW

费用、溢价与支付方式

请点击以下按钮阅读我们的条款和条件。
销售的条款和条件

在我们的拍卖网上出售:

 

溢价:

卖方溢价为落槌价的10%。

 

保险:

对于每件售出的拍品,卖方将支付落槌价的1.5%作为保险费。

 

包装、运输、海关等事务。

依据本公司酌情裁量,卖方可能被要求支付额外的费用,如保险(包括运输保险)、包装、运输、关税、进口税、目录说明、专家检查/鉴定和贮藏等费用。本公司将为卖方单独列出应缴纳的金额。

支付方式:

收到买方的付款后,本公司将在拍卖日后30天内支付卖方款项。 

在我们的拍卖会上购买:

参与竞拍的费用:

竞标者必须注册、登录并提供信用卡信息进行验证,才能在我们的拍卖会上竞价。我们不会从中收取任何费用。

 

买方的溢价:

买方的溢价为落槌价的18%。

如果您是第一位出价者并最终赢得拍品,您将获得3%的减免,只需缴纳落槌价的15%。最后的发票将会显示此减免。

支付费用:

电汇:无额外费用。

信用卡:发票上将显示3%的额外服务费。

支付宝:发票上将显示3%的额外服务费。

状态报告:

我们尽最大的专业能力制定FX TOURTE拍卖会的状态报告,然而,本报告不具有约束力,且决不应被视为保证或担保。

包装:

包装费用为300港币,最多为5把琴弓。

运输:

所有运费的数额均根据最终目的地确定。只能通过联邦快递或UPS进行运输。

如果买方要求通过专业的艺术品运输服务或特殊的货运代理公司运输,该费用将由买方承担。

运输保险:

对于每件交付买方的拍品,我们将收取落槌价的1.5%作为运输保险费。

 

雇佣竞价:

买方可以委托FX TOURTE拍卖会代表他们出价:但必须至少在拍卖开始前24小时以书面形式(比如发邮件)提出相关指示。

您可以指示我们对单件拍品或多件拍品竞拍到特定金额。您也可以委托我们管理您的竞标:比如说,如果您已经赢得前一件拍品,我们可以取消您对后一件拍品的竞标或降低对该品的最高竞拍金额;如果您未能拍得前一件拍品,我们可以提高对后一件拍品的最高竞拍金额,而且/或者对您的总支出设定整体限制。

 

代理人竞价:

代理出价的概念如下:系统自动代表您出价,以您先前提供的最高竞拍金额为上限。这个方法较为简单,能降低在线拍卖过程中的紧张感,而且不费时。

请注意:代理人竞价是您的最高竞拍金额,而非当前出价。

 

竞价的递增幅度:

当前竞价 增幅
1,000 – 9,500 港币 500 港币
10,000 – 29,000 港币 1,000 港币
30,000 – 57,000 港币 3,000 港币
60,000 – 95,000 港币 5,000 港币
100,000 – 290,000 港币 10,000 港币
300,000 – 475,000 港币 25,000 港币
500,000 – 900,000 港币 50,000 港币
1,000,000 及以上港币 100,000 港币

竞价历史:

每次有新竞价出现时,竞价历史(日期/时间和金额)将自动更新。

竞价延时:

如果任何新竞价出现在倒计时的最后10分钟内,那么拍卖将自动延长10分钟结束。如果在结束前的10分钟内没有新竞价,该拍品将被出售。

 

达到卖方的底价:

底价是卖方出售拍品时设定的最低价格。达到底价前该数额将持续隐藏,达到底价后平台上会清楚地显示 “已达到底价”。只有当竞拍金额达到或超过卖方设定的底价时,该拍品才会被售出。

成功竞拍:

当出价等于或超过底价时,如果该出价是最高金额,代表出价人签订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能购得该拍品。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